这里の普通人……

每个人心里都隐藏着自己想象的故事... 这故事,能在现实中演绎吗?

Pages


最佳搞笑+作弄的节目

有时没事做,就上youtube去找一些搞笑的影片来娱乐自己


《Just For Laugh Gags》 果然是一部最佳搞笑+作弄的节目。
关于这一幕,
不是我很色,只是我在认真地欣赏他们幽默。
很好笑~

如果全世界的男人都是那么色的话,
世界就那么gg了。
嘿嘿...
还好我不是~ 

不过我很喜欢它的四个,
那个电视机的。
时间、角度都弄得刚刚好!
佩服它了~
\(>o<)ノ

2 个掌心:

上 youtube 找。
just for laugh 2012
他会出现 best of just for laugh ,整 1 个小时多。
笑足你。

 

我有看过,而且还整整超过2个小时多。
哈哈。
很想学他们这样作弄人家

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