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の普通人……

每个人心里都隐藏着自己想象的故事... 这故事,能在现实中演绎吗?

Pages


2013/1/4

才过不到新年的4天,恭喜我吧!我还是生病了。
顶着那鼻子永远“啧啧"不完的动作。
这么搞得?
【・ヘ・?】
或许是因为跟大家倒数到太疯狂了吗?
还是因为当时游完了泳,不去洗澡,光着上身,就直接去准备BBQ问题?
这下子今晚又可能是无法安然入眠的状况了。

学生还真的顽皮不体谅我的状况,
得让我跑上跑下,
各位亲爱的宝贝们,
你们还真的可爱到极点的说。
∩(︶▽︶)∩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现在是星期五晚上,又是 RunningMan 的时间。
loading 着 PPS。
想起曾被人呛过,
“笨的,干吗不先download 然后再来看?”

但很不好意思,
一句厚着脸皮的想说:
“我其实是不会download 戏,
况且对我来说download 戏更慢,
每一次让我的电脑当机”

但其实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我不懂要去哪里找最好的资源和媒介来download。
我只有觉得,直接看的话更加了当些。

>>Peace<<

0 个掌心:

Post a Comment